明烛天南(置顶卖崔浩

21世纪前秦阳平公府人形爬虫

 

p1 姚苌勒毙苻坚




P2 苻坚x苻融



(融)性至孝,初届冀州,遣使参问其母动止,或日有再三。坚以为烦,月听一使。后上疏请还侍养,坚遣使慰喻不许。




融融:哥!我妈在干嘛?


融融:哥!我妈现在又在干嘛?

融融:哥!我妈吃好睡好了吗?

大头:别烦你哥,朕以后每个月定时告诉你妈在干嘛,别每天问你哥这么多次了!

融融:这么久?那不行!我不干了!我要回家跟我妈!

大头:乖啦乖啦,哥错了,哥以后不凶你了,哥叫人一天十二封信,把你妈每个时辰在干嘛都告诉你啦,你就好好在那帮哥干活嘛(亲亲.jpg)


  71
评论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烛天南(置顶卖崔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